今天好像是最近過得最輕鬆的一天
都沒有補習~
但是一大早被叫起來心情不是很好~
累的要死~
覺得班導沒啥人性
課排這樣~
做那個操我也一樣想睡
根本就沒用
上課還不能用撐著下八
害我ㄍ一ㄥ了好久
趴著休息也不行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補習班的壓力
現在忽然想要唸書了~
又想起36分的試卷
還好我缺考兩天
不列入成績
開什麼玩笑
我要拼回來~!
一定要
國文
那根本就是沒範圍
看來我只好把老姐那一堆瞎咪
紅樓夢.古文觀止一堆文學的書拿出來看了~
看看國文會不會提升一點
不然就看個唐詩宋詞她也有
(讀護理ㄉ想考國文係= =||)
但是離譜34百首
之前就有拿出來看過~
其實也很不錯
但是真的很多
註解密密麻麻
在不然國文常識也要看看了~
因為國文這東西根本沒範圍
記概也是年年改
因為電腦的東西一比一年進步
沒關係
我要認真點
老師說玩電腦是浪費時間
我當然也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