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以前國中唸書就很輕鬆
課本都畫的密密麻麻 很有成就感
歷史課本也畫的很漂亮
補習班其實也過得蠻快樂的
因為教室小小一間很多人都很熟
班上感覺很好
一起午睡
一起自修
一起唸書
一起聽課
一起出去吃飯
考完一起同樂會
考不好一起留下來查核直到過了為止
真的很好玩
老師的確也很嚴格
但是她對我也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那時在班上我成績很好
有一次我把我ㄉ照片傳去給一個女生~
因為她要
然後害他被老師罰站
我就跟老師解釋說是我先給她的
但老師叫我別站
就走過去叫她坐下了
覺得對她很抱歉
還是覺得成績好壞與否
老師多少會有點在意吧
以這點去評斷學生;
--------
但是她人很好
說沒關係
雖然以前補習班的人現在都很少會連絡了
但還是有少數人會在生日時打電話來說一聲生日快樂~
真的也很感動^^
雖然補習班沒有辦同學會~
但我真的會想辦~
想看看看過去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