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處於不是非常高興的狀態~心情很不好~
昨天家裡的老女人忽然回來~
害我不能再用電腦~
看來她在的時候我都要看著辦了~
因為二姐在房間所以房間裡我的電腦不能碰TT
好吧~
這我認了~
但她好像知道她的電腦密碼被我猜到了
她如果再改我想我真的就沒輒了~
昨天晚上~
補到8點四十幾分~
因為趕著去補習班來不及吃~
就回家的時候順便和瑞芬去買一些東西
結果= =
因為我二姐想吃小熊餅乾我就跑去幫她買~
因為她是病人~!
跑了兩間全家一間OK居然都沒有= =||
可惡~!我不管!
我今天要去彰百!彰百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