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我媽叫我姐的聲音吵醒~看看時間!~7點~~
又是上來叫我姊吃藥了~嗯嗯= =|||
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都看她沒力氣的樣子~不過也還好有聽她說下午她男友會來家裡陪她
~那就好了~現在人在圖書館~
但是圖書館不能下載即時通就上來po日記了~
沒關係~老姊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其實她一年回來一次我也還好~
因為她很愛管我~我討厭她~
之前還因為她跑去朋友家住~!(還好那一次沒被罵~噗~那天穿制服)
今天啊~打電話給瑞芬~
才知道她們班只有和另外一個女生去掃....然後....
我就跟他說我去幫她們掃......= =
因為一聽到她說要掃到下午.我差一點暈倒..
然後發現落葉還真不是普通ㄉ多~= =|||
她們掃那ㄍ蝦咪櫻花"小"道~應該叫落葉枯枝大道= =
打電話問老弟偵眞今天有沒有來~她說沒來~
但是瑞芬說還是掃一下好嚕~
就開始掃~
然後就我們三個在那邊掃~
之後我就打從心裡懷疑~
我在幹麻
= =十一點半特地從家裡跑到學校幫她掃地..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做一些怪怪ㄉ事...習慣了~
之後掃掃掃~他們班ㄉ兩個國樂ㄉ男生看到也來幫忙~
之後~掃到1點半~全校只剩下我們在掃~
感覺超特別= =然後就去吃飯現在在圖書館
只覺ㄉ腰酸背痛~==||~超無力~晚上還要補到9點~快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