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個怪癖   
-遊戲規則:-
(blong怪癖大串聯ㄉ遊戲.....
role~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ㄉ五ㄍ怪癖~
2.寫完怪癖之後..
請點名五位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被點名ㄉ不能重複)

1. When my alarm clock ring off at every morning that I  have to get up early...
------(在每個我必須早起的早晨當我鬧鐘響的時候...)
關掉鬧鐘..看個時間繼續睡..直到媽打電話極度不爽口氣逼我起床時...
拿起床邊的電話還要故作像是已經起床很久的時間~
:"喂~~~我早就起床了..."-(怕被唸...= =)
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