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點忘記昨天怎麼過ㄉ了= =+)
就上學~~~~下課~~~補習班~~~~
生活千篇一律~
就只是這樣~~
但昨天歐陽的課~
恩災要怎麼講捏= =
好像很快又好像很慢~沒蝦咪感覺~~~
隻後就和婉真餵狗狗~~~原來ok有再賣西沙啊
我以為一個要很貴~但其實也還好~~~
29~~比我們吃的罐頭還便宜喔!
然後就在婉真把西沙放到牠ㄉ籠子裡面時。。。
他現他不會吃。。。他是聞聞。。。
之後我就只好把我ㄉ筷子拿出來。。。。= =
給她攪拌~~然後正當筷子要伸進去籠子ㄉ時候~~
硍!他汪我們~
臭狗~
但我還好~~
我在旁邊~
它主要是汪婉蓁~她說她要去收驚了~~
之後狗主就回來ㄌ~
交給她剩下ㄉ那罐狗食~
我們就走了~~~
跑去攔車去了~~~昨天~~~騙了媽~~跟她說我要留下考試
考到10點~
其實是要餵狗~
但跟她說她只會講我雞婆~
其實她也很相信我~
之後回家~~就跟她說提早考完提早搭車回家~
她說這樣才對。
忽然以一種。。。。。。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