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怪怪....除了唸書之外...
開始覺得有些事情都不要緊了.....
算什麼....
我知道我算是很好了...
但有時後會開始覺得煩..
以前總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但現在覺得沒差了....
就正如婉蓁說的..
幹麻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所以現在有些事想放掉..
覺得是我壓抑太久.
不相信我的人...
覺得我一定是那樣的話...
真的覺得累..明明不瞭解我...
其實我蠻怕人的...(其實對狗也是..嗚...小時候常被追= =).
如果不是小時候被壞人追過..對人的戒心也不會那麼重.
而我也曾被一個怪怪ㄉ國小學姐跟過...
但她什麼話都沒說..
下課就總是擋我的路...不讓我往前走...
直到她國小畢業..
還有為什麼我就是很怕鬼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沒有什麼安全感..
覺得社會有點恐怖(期實是社會新聞看太多..)

但卻沒有人能懂...
所以別想能隨便走進我的心裡..
不論對誰..我都有點戒心....
覺得...有的男..看起來就很恐怖
就是覺得陌生人都可能會做壞事..
(誰叫他們小十後對我意圖不軌..嚇死了..還好跑得快.也夠聰明..不然我現在是失蹤人口之一吧= =+)
所以我最怕人一直看我..超恐怖...
就巷壞人一樣..一直盯著別人...
只會把我嚇走...
除非是年紀相彷而且是認識的...

但為什麼我永遠沒辦法很安靜...
總被感覺打擾....
就是很難專心...其實有時候ㄅ只別人不相信我..
連我也不相信自己..= =
但人總是需要被肯定....
PS.我小時候長跟大伯他們四處玩...就是因為愛玩= =所以才會遇到壞人吧...
說到這個...好九沒去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