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突然很喜歡看電視...
但我知道要節制所以只好忍痛關了它...>"<
我還是最愛看卡通~比較喜歡那種感覺...
連續劇有的也很好看....
但是...我會看得很心虛...
:(功課......考試....功課....考試....)
不斷迴響在腦海中........= =


昨天去思萱家烤肉...我特地帶的相機..........她都不照...>"<
之後也才拍一點點...
昨天...等她洗完澡等一小時...差點趴在地上睡著...
= =兩點多才睡...之前也是..
聊到兩點多...但我是邊睡邊跟她聊....超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