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忽然覺得以前很討厭的那個男生現在又開始會常常看到他了= =||

>"<

雖然一開始跟他還蠻好的

但自從他講了一句話之後

我就不想理他了

= =

討厭男生講話太輕挑

又常常會有點搞自閉

不喜歡這樣的人>"<

偏偏又~~~~~~~~~~~~~~~~~>"<

雖然現在不討厭他

但以前真的是討厭他討厭到怕看到他="=

最主要的事我不喜歡別人一直看我>"<~!!

以前真的快煩死!


但現在想想也蠻抱歉的

現在當朋友還好

感覺比較沒以前的強烈

其實我蠻怕一個人給人不乾淨的感覺

不然就是臉上寫著"我是歹人"的

因為小時候遇到追我的壞人長相都是那樣的

以前常一個人在外面玩~~

(雖然不知道他們追我是想要對我怎樣..但也還好老師都有交~~

臨危不亂~~腦筋轉的快= =...所以以前....不管是玩什麼遊戲..

只要是被壞人追的腳色!!~~就會自然而然兩想到要追我的人

.就會一直跑>"<..因為印象太深刻)


自然而然就會把壞人定義成那樣

所以= =|||

小時後的記憶

真的會完全影響一個人>"<

所以

>"<

沒辦法

我知到有的人面惡心善

但就是覺得恐怖= =||\

(熟了之後就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