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堂姐回國之後

總覺得

常常都能出去亂逛我就說開車最方便嘛= =+

所以我以後也要去學開車

方便多了

ㄏㄏ~~~

再帶媽到處逛= =+

昨天看了一下新聞

原來昨天顏清標娶媳婦

忽然有一種感覺

16歲急結婚= =0

想想那時我還在幹麻@@||

天啊~~

真是想不開的小情侶= =

且那麼早就奉子成婚

人生都還沒玩夠說吧= =||\

>"<~~~

王蟲好可愛>"
然後今天思萱把電話來要不要去給人請客

他媽媽同是訂婚

@@但是去好奇怪喔

雖然他之前也找過朋友

但是定婚是請自家人比較多吧

去的話蠻怪的

所以我還是沒去了

傍晚他又打來一次要去逛街

問我要不要去~~

他下禮拜開始就要去自修嚕

= =||但我昨天才出門過~~

今天太冷~~

剛等垃圾車等到快7點

今天超晚的~~

所以就沒跟他去嚕~~

我媽也都不讓我學機車>"<

機車比較方便~~~

只是不好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