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兩個呆子點了一杯巧克力奶昔

真的有夠給他濃

早枝就點香草奶昔了

嘿嘿...

沒事...

雖然在學校心情不是很好~

但也不算不好

悶是間歇性的

一下子就好了

今天放學跑去放書

因為書太重

又想到之前姿華說的書要放好

只好硬塞

然後怡君就剛好要回家

看到我在擠書

就過來幫我把書扶住

嗯嗯

雖然看似小小的動作

但我很感動

^//^~

因為書真的很重~~

謝謝妳囉~~^_^

然後

剛剛被我放在電腦桌前吸輻射線的仙人掌刺到手

差一點拔不出來....=  =||

雖然那個毛是軟的

但是末梢是"會粘住"的~

被年到會痛

很拿拔起來..現在它好像有禿頭的傾向

一定是我弟都去完它

我可憐的孩子 .....................

--------插播一個消息--------

聽說香菸要帳5圓了

所以...

癮君子不要在吸煙啦~~

但聽說店內的存貨都賣完了....

= =||~~

吸菸不好啦 ......
--------

然後一個人走回家

看到一間小飾品店

就進去裡面看

是一個超親切的小姐

我買了一對狠可愛的耳環

還是店員幫我戴上去的

(雖然我自己就會戴了)

拿到一張會員卡

哈哈~

有空會去逛逛滴^^~~

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