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體育課玩羽球

繼禮拜三打得太激烈

有點無力~

然後

ㄚ屋>"<~

佳怡居然用她的頭頂我胸部= =

色狼啊~~

她說他本來是要頂肚子~

誰知 道我沒那麼高= =>"<~~

挖ㄟ第一次啊~~~~~~~~

= =||||

哈哈哈他說很軟~~

笑死我了= =||

然後最近在流行互戳胸部

太恐怖了~~

我沒有加入戰局唷~~~>"<

-----------........................

今天去充電的電池組

好貴>"<

但是直得

因為前前後後買電池至少花了1000有~~

所以這樣值得啦~~

-------------------

小詩名言

孩子........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