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其實一個人安靜時可以想很多事情

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但真正

喜歡熱鬧更勝於寂靜

環境所至巴

昨天心情很不好

((或許放學時間多少有影響到

因為要空掉我有史以來第一個討厭的那個司機

最後都搭十點左右的車

偏偏他的跟跟我下課的時候差不多

生氣

那個對老人家沒禮貌又不改進又會公報私仇的傢伙

所以我不根本不想搭他的車!

第一次那麼討厭一個人

反正沒差在學校跟一個好久沒好好聊的朋友聊了一下

知道他現在很幸他福~

對他體貼~

覺得好高興^//^

緣份到了就是這樣吧~

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

到了補習班

因為坐後面的椅子很高

桌子也很高

視野沒問題

旦上課還是會睡著

所以打盹就"站著聽課:"

好好玩喔

但老師一直再看這邊

清醒之後再坐回去

之後老師上超過時間

雖然心情不太好

但想到他也是想把課交完也就沒什麼感覺了

放學之後

朋友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

我就脫口而出我習慣了沒關係

事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讓自己習慣一個人

而我也愛上這種感覺


與其要做他的車我寧願走路回家_)

也不知道從蛇麼時候開始絕得很悶

可能是上課吧

一個人走回家照理說應該很其慣的事了

有時候還是會怕一個人吧

在過去我對人的熱情

也不知道是不是環境的改變變了好多

一個人在總站等車

等了好久

本還想說如果連末班車都過了\

那不回家也無所謂

回家一定又會被念太晚回去

以為我喜歡嗎

等到10點15分

忽然有一個男ㄉ走過來做我旁邊

馬ㄉ!

被他嚇死

不知道幹麻

一直盯著看

好險我的車來了

不然不知道它到底想幹麻

上了一個人的車

忽然覺得更難過

也嚇到吧

街上的店也一間接著一間關了

站牌也都再沒人召車

開始哭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總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真正弱的一面

在大多數的人面前隱藏太多吧

有事也不一定講出來

因為

說真的我不想把自己的難過帶給別人

有的朋友

真的是適合玩或者互相勉勵也可以

但等要要講心事的時候

真的不是我不講

而是

有的人會以他認為對的來否決你的想法

講了只會更難過

只要一次過後

我就會學乖

不會再告訴他真正心情不好的原因

也或許是課業的壓力吧

最近覺得好煩

發現藩籬幾乎都是我自己建築起來的

而我也抱持無所謂的態度

看似看開其實是消極逃避

不知道吧

快樂的時候當然很快樂

今天是第一次吧

感到無助

回家看咪路~~

好好笑喔`

心情好多了= =||

悶..通常還的快去的也快..

只是每一次過後

都會了解自己真正怕的是什麼

好...........停.........越打越悶ㄟ

弟今天傳簡訊來說ㄊ家的鳥走了

很捨不得

但是啊

"一隻鳥"的鳥畢竟也是很孤單的啊
(非人)

嗯嗯~`

自然竟有它存在與歸去的定律吧

但就是這樣啊

但如果我家的菜圃但或水水走了

我也會很傷心的

說道菜圃蛋

今天洗澡真可愛ㄟ~

拿吹飛機幫他吹乾怕他冷

結果好像是太舒服在我手上睡著

手痠死= =|||

笨鳥ㄟ~~


呼~~~~~~~~~~~~~~
有一天!

有一群台灣跟日本人在吃飯!

吃到生魚片時!

日本人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魚頭跟魚尾???

台灣人答:倒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魚頭跟魚尾,送回工廠,加工做成魚乾,賣給你們台灣!

台灣人聽了有點生氣!

接下來!

日本人又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檸檬皮???

台灣人答:還是倒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檸檬皮,送到工廠,加工做成檸檬乾,賣給你們台灣!

台灣人聽了更生氣了!

接下來!

日本人在吃口香糖!

日本人又問:你們台灣如何處理剩下的口香糖???

台灣人答:還是丟掉阿!

日本人說:我們日本把剩下的口香糖,送到工廠,加工做成保險套,賣給你們台灣!

隔壁桌的台灣人,聽到這,真的很生氣,於是開口問了日本人!

台灣人問:你們認本如何處理用過的保險套???

日本人答:(想了想無法回收)丟掉阿!

台灣人說:我們台灣把用過的保險套,送到工廠,加工做成口香糖,賣給你們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