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確認時間

但為什麼預約愈到下午四點半了>"<

如果連補習都沒去

肯定被老媽罵死= =||

本來以為是應該不會那麼晚的....

昨天拉拉打電話過來

很高興^^~~

就是很高興~

因為好久沒看到他啦

很想她>_<

聊了蠻久的

他說他再台中的游藝場上班

但那是正規的

再新光三月對面的樣的

7點五上班5點下班

還要打卡~

他說他要賺很多ㄟ錢

哈哈~

加油>"<~~~

有空要一起去玩喔~

^﹏^~~

禮拜天的會計客聽得好生氣>"<

第一頁筆記滿滿滿~還很有成就感~

第二頁就開始生氣

因為不知道啊

不清楚>"<

就是很認真寫講的很快也都寫不完

還差點跟晚筠起口角衝突

好險後來沒事~

除了會計聽的比較吃力上午的計蓋克狀況很好^﹏^

^^~~我有很認真~~

都有複習了

不會的地方美鈴也有交我了~

學校方面應該是沒辦法了吧

只能靠補習班了

所以現在進度絕對不能落後

就算熬夜到很晚也關係

我相信我一定撐的下去

因為之前熬夜都會到很晚

怕就怕會睡著

明明是趴在書桌上小睡一下

定了6.7個行事曆加一個鬧鐘

居然沒一個叫得醒我早上醒來

我是完整整的蓋好棉被躺在床上

醒來腦袋一片空白= =||

線在一直在響辦法讓自己不會睡著

雖然真的很累

一開始就不太能適應

讀書的時間也比沒補習的少很多

但是

我!會!更!努!力!

所以大家大家~!!!

加油>"<~!!!!!!!!!!!!!

--------

因為之前姐剛生病石很多人送什麼燕窩和補品來

所以縣在都變成是我在喝的= =||

我姐說他不敢吃那種泰精製的東西

順手抽了一冠白蘭ㄟ燕窩起來喝喝看

噁死我了>"<~

救郎喔~~~

捏著比子喝玩然後發誓再也不喝燕窩了= =

一開始好像偶茉莉的味道

後來透明一條依提的就開始很噁

差一點吐出來

現在改喝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