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段考

還好有先去問會嬬一些經濟

然後欣慰的試問的都有考出來>"<

感動

放學今天和婉真去吃義大利面

彈到那個老闆娘

覺得他很受

黑眼圈演很重

之前跟他聊過

他說沒辦法

因為賺錢很難

每天都要很早起

想叫他要多吃一點

後來想想就算了

然後一個人走下去遇到淑娟和如靜

正猜說他們一訂式去漫畫烏

因為剛考完

果然就走進去了

下午去他們宿舍睡

看到那ㄍ村明在他們樓下一個人玩牌

雖然他看起來不像壞人

但是還是感覺很恐怖

是因為我和如靜再

不然他一個人也怪怪的吧

就說這樣不會蠻"危險"的嗎

可能是我社會新聞看太多了啦

睡到五點多

發現如靜鬧鐘沒較

本來定四點半

還好還來得及

沒有遲到

現在婉雲也沒來補數學了

他要上工科vod

而今天小紫也沒來

不知道怎麼了

還有那個很可愛的也沒來

該不會被"某人"拐走了吧

>"<

很無聊捏

挽雲沒來已經很無聊了

小紫也沒有來

他也又沒有來

雖然歐陽很好笑

哎呀

/__\@#%%^&&*

現在發現醫院裡面那個助手還蠻好看的

哈哈哈哈

沒辦法

看牙醫太無聊了= =

就當作是一種樂趣吧

而我想再去也沒有幾次了

下禮拜四還要去

只是還沒跟導的提

導的說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我們般排全校第二

只是資料教務處還沒弄好

還沒辦法對外公布

媽說解下個禮拜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隻前聽醫生說應該最吼一個半月

但是因為他白血球再生能力很強

已經升到三千了

好高興喔

才去兩個多禮拜^^~~

雖然等他回來我一定事先挨罵

沒關西

再家裡我臉皮還算厚

CC~~^^

這樣我就不用每天跟菜圃蛋玩了

一天道晚都鬧著要出來

登一開就跑出來

標準的過動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