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上帝他說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

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變美點,

他深思了一下說道: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昨天中午

媽就叫我去醫院幫他顧姊

因為他沒辦法去

就只好塞了幾本書帶去看

結果都去看電視比較多

(= =忽然忘記我沒把他冰箱的布丁吃掉= =過期了吧)

帶了很多輸

事實上也只有看到計概

早該了解自己別帶太多書的(也看不到他麼多)

姊一下子要廁所一下子要奔診一下子要吃藥一下子又要打針抽血

進去還穿上隔離衣袋戴口罩拖鞋外加消毒帽還有喜消毒水

看他都不想吃飯

連我在旁邊吃超香的粥他也無動於衷

伊下子護士又來'幫他抽血

他手上真的好多打過真的痕跡

看了也很難過

幫他加壓家到手發抖

= =

因為我絕得他很痛

只要看到別人很痛

我就會好像我也絕得很痛= =

這就是我當初打死不學護理的原因

抽了兩針

連腳也有抽

媽書這幾天好像白血球數又下降了

看來他下禮拜要回來還要等看看情況有沒有好點

在那邊遇到有人在急救

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護士說很危險了

或許回家了

晚上在那邊睡覺

其實醫院晚上也沒有感覺中的恐怖

晚上他跟男友通電話

好像昨天還不能回來彰化

軍中好像有什麼事

她男友對他真的很好

不離不棄

但我想再當今這種男人應該已經絕版了

因為這是只有在小說中才會有的好男人

或許是有點已偏概全

但是總覺得看到的男生除了姐的男友

其他都是一款樣比較多

之前聽一個朋友說

他妹因為糖尿病

男友知道了

一開始他妹的男友都會來看他

後來就分手了

還交了個女朋友

好想直接砍去他家

馬的

什麼男人啊

在女友最需要陪伴時後自己逕自走掉!


有一男家養一貓,但覺得牠煩,遂將此貓拋棄。

然此這貓認家,幾次棄之均未成功過。

一日此男駕車棄貓,

當晚致電其妻:貓回家了嗎?

妻曰:回來了。

男吼道:讓牠接電話,我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