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地圖好好玩喔

可是卻都找不到我家

算了不用了= =

今天考完

可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考完又有段考煩死

段考完又要管檢定更悶

現在又要開始回去牙醫那邊了

舊郎喔

過去是習慣了

現在忽然在較我回去時在痛苦>"<

 誣誣

看來原定下禮拜三又要改時間了

今天考完在家裡面看電視

看那什麼森林泰山校死我了

看看看忽然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

懷疑我中毒太深

= =

考完了看電視居然 還會良心不安= =|||||

真..

昨天去買早餐

看到一個男生超好笑

他騎著摩托車來

車上還放的超大聲的台語哥(效年ㄟ)

效死我了

很台

愣住一直盯著他的摩托車看

超好笑的
;

總覺得沒什麼真實感

就很像在作夢= =?

真的考完了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