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姊在說

蝦咪有一個朋友他家的鳥腳流血

他去買那廣東目藥粉(台)來給他家的鳥抹傷口

他家的鳥還一直咬牠自己的腳

差點沒笑死我

大家都較他帶他機的鳥去看獸醫才對瞎咪列買成藥來敷

ㄏㄏ

今天跟婉真去小麥吃~

本來想說去兩個呆

但是我們都絕得有點逆了

就想說換一間

哈哈其實他也蠻開心的啦

因為他就愛小麥

本來想說今天走下去

看看會不會遇到他

但是沒有

是有點難過

誰叫我那時沒有好好把握

沒關係~!




如何叫我別難過

怎知

這一次是不是永遠?

兩個願望

一個給你

一個給自己

我沒有說再見

一句話

我最後還是沒說出口

對不起吧

我總把遺憾留給自己

要你等我

卻..

夜晚

他的臉上映著深深的落寞

是不是也和我依樣帶著遺憾離開

我別過頭

在那夜那分那一秒

如何說忘就忘

背著裝滿思念的包包離開

背包很重

雖然知道放下我就不會在痛苦

可我不想

好不容易

如果放下了

是不是就等於要自己忘記

我寧願讓自己繼續難過吧

直到在遇見你

因為我相信那天

更相信我們



看到他快樂

我也不忍在多說什麼

畢竟

當初是你沒有好好把握住

而現在的她

真的很幸福


我想這才是她真正想要的....


姊這幾天真的是拼命在幫我找打工的機會

蛋三間都是醫院="=

我應該可以吧

阿誣~~

味了錢錢~~

媽說我只要考上國立就給我一萬

超開心(而且她還沒線瞎咪國立)

ㄏㄏ~~>"<~!!!!!

我一定要推上~

^^

下禮拜吧~~

就要去打工囉~~

朋友都去應徵嚕

立樺也去便利商店囉~~

加油~

在跟婉真去考記帳式~~

(如果考的上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