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不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像是在洗完臉後臉部肌膚會變得乾澀,

又或者是當洗面乳沖洗乾淨後,臉上會出現一塊一塊紅紅的過敏反應,

我本身是混合性微敏感肌,

平常在添購洗面乳的時候會以保濕、清爽為主要訴求,

特別偏愛含胺基酸成分的洗面乳,

因為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也不會過敏,保濕效果也好!

但是當我用到其他可能美白成分添加的洗面乳就容易肌膚出現局部泛紅的問題,

所以除了胺基酸以外其他酸性成分的洗面乳我都會謹慎使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我自己覺得非常好用,

白色粉末狀不帶有任何香氣這是我喜歡的,

加水搓揉後泡泡綿密(溫和無負擔的界面活性劑)

尤其在清水沖淨後的肌膚完全感受不到乾澀不適,

沒有泛紅過敏的反應,即便是忘了再上化妝水肌膚也還是不緊繃,很舒服

每次的用量就是這樣小小一包,外出旅遊攜帶既方便又省空間!

IMG_3444.JPG

IMG_3450.JPG

翻到背面才發現是日本製造的產品!

再一次對日本的酵素洗顏產品有了非常好的印象!

記得之前購買的日本製造酵素洗顏粉也是整罐用完!

IMG_3447.JPG

使用前

IMG_3455.JPG

倒出一包酵素洗顏粉在手心

IMG_3457.JPG

加水搓揉後的綿密泡沫

IMG_3462.JPG

注意這邊有個小秘訣~

可以以臉頰、鼻子等毛孔問題較為嚴重的部位為中心,

向外推開再延展至全臉

IMG_3463.JPG

 

IMG_3468.JPG

IMG_3470.JPG

不是一沖就能馬上乾淨無痕的質地,

所以可以趁著洗臉的時候充分按摩臉部,

下圖-使用後是清爽無負擔的膚觸!

IMG_3478.JPG

接著來看看為什麼這款會讓我覺得洗完後肌膚不緊繃的成分解說:

正是因為添加了我喜歡的胺基酸保濕!

image

除了胺基酸的保濕成分之外,三重酵素的添加(木瓜蛋白酶、蛋白酶、脂肪酶)

再搭配植物性(杏桃)去角質成分徹底洗淨毛孔髒污,

能分解堆積在毛孔內的老廢角質與皮脂髒污,

輕鬆洗去黑頭粉刺

 

image

7大無添加~

   不使用甘油、矽靈、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

   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等),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一次一包,

使用時請先將泡泡塗抹於臉頰、鼻子及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位,

再慢慢將泡泡向外推開,延展至全臉。

 

 另外針對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位,可以最後多清洗一次,建議沖洗約30秒左右。

 

此外還有一個小秘訣,他可以拿來當作泡泡面膜來使用,

簡單的說就是將泡泡輕敷在毛孔問題較為明顯的T字部分,

靜候30秒再沖乾淨就可以囉~

IMG_3593.jpg

 

 看更多 : https://bit.ly/3uPeAO1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