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過去我用過許多各種不同質地、訴求的保養品,

從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乳液、面霜、面膜、凝露、去角質產品、清潔面膜...等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最有效的保養品除了多喝水幫助身體代謝排毒這個習慣以外,

 還是只有濕敷面膜的保濕與透亮效果是最好的

保養首重清潔,其次重要的是保濕,就像美白首重防曬一樣,

沒先做好防曬,事後的美白再怎麼勤擦都是亡羊補牢;

肌膚基礎的清潔工作沒做好,用再多的保養品也是事倍功半,

面膜的選用我一定是首重保濕,

很多人看到美白就會手刀下單,

但美白產品於我而言比較沒有吸引力,

因為本身是屬於混合敏感性肌膚,又美白的產品大多含有酸性成分,

有時會讓我肌膚出現輕微泛紅過敏的情況,

嚴重時於使用過後會有刺痛感,所以我比較重視保濕

保濕跟抗老一定有關,

肌膚不缺水,自然就不容易因為乾燥出現各種細紋~

所有的酸性成分,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就是胺基酸成分,

因為我所用過含有胺基酸成分的洗面乳在洗完臉後很都保濕,

不致敏、不致痘、保濕不緊繃,所以我對胺基酸成分的洗面乳是頗有好感

IMG_3525.JPG

彤顏之鑰-20%胺基酸保濕洗面乳

-他所強調的就是鎖水保濕、溫和不刺激

添加了日本高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及鎖水磁石成分,

能徹底清潔臉上髒污、清潔毛孔、預防黑頭粉刺,

下圖 洗面乳細部質地

IMG_3526.JPG

不帶有任何香氣的白色乳狀質地,較為濃稠

下圖是加水搓揉後的泡沫~

IMG_3527.JPG

使用前

IMG_3514.JPG

使用中

IMG_3532.jpg

使用後-清爽保濕不乾澀,過程中也很好清洗

IMG_3535.JPG

過程中絲毫沒有過敏反應,

以我的敏感肌膚來測試算是很溫和的一款洗面乳,保濕力足夠!

接著直接使用-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IMG_3538.JPG

面膜袋外觀的童趣插畫顯得療癒紓壓

IMG_3540.JPG

精華液主要成分:

柳蘭萃取舒緩、延緩老化) 、加拿大艾斯非冰河水、洋甘菊萃取液、

薄荷醇乳酸酯(給予肌膚溫和觸感,提升保養品吸收度)

玻尿酸鈉水溶液、歐夏至草萃取(有機苦薄荷萃取)、積雪草萃取、

玫瑰花水、、尿囊素、冰晶雪滴花萃取 (延緩衰老,讓肌膚緊緻亮白)

面膜紙很服貼,使用起來也不起過敏反應或者有任何的刺痛感,都沒有

IMG_3542.JPG

最特別的一點,是我自己發現的,敷起來涼涼的除了成分添加了薄荷醇乳酸酯(涼感劑)之外,

選用溫控材質面膜布,加入礦石配方,能順應肌膚及天氣變化,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

使用後~保濕力提升!!

IMG_3556.JPG

對於非常重視肌膚保濕度的我而言,我喜歡這兩款使用後的整體舒適度!

IMG_3536.JPGIMG_3564.JPG

 關於面膜的三兩事  https://bit.ly/3tIdFxv

 想了解洗面乳更多  https://bit.ly/33GSzFh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