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時序進入夏天,

幾乎上班一整天都是待在冷氣房的我,

加上室內外溫差強烈的上下班通勤期間,

對我而言,肌膚保濕就顯得格外重要,

我特別重視保濕,覺得保濕是一切肌膚保養的根本,

保濕之外,再來是防曬然後是美白,平常一周至少會敷1~2次面膜,

但因為很不喜歡黏膩的保養品,

所以除了化妝水以外,能出現在我臉上的保養品質地幾乎只剩下精華液,

偶爾一個月裡可能出現幾次例外的,例如眼霜,

但儘管保養還算勤勞的我,洗完臉後還是會感到緊繃,

毛孔一樣明顯

IMG_4604.JPG

『 KINS SERUM美肌菌煥顏精華 』-「菌」的專家KINS


「 微 生 態 菌 叢 平 衡 保 養 法 」,又稱「 益 菌 保 養 」 

是風靡日本的最新保養趨勢

特別添加了以特殊豆乳分解而成的乳酸桿菌 / 豆乳發酵液
 

「 除 了 可 以 促 使 肌 膚 益 菌 生 成 ,

更 含 有 胺 基 酸 等 4 0 9 種 美 肌 成 分 」

添加與人體肌膚相適度佳的【人型神經醯胺AP、NP】以加深潤澤效果


更經歷超過10,000次的實驗研發,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肌膚更加水潤細緻,

全系列產品皆於通過ISO9001認證的日本工廠中製造,

整個製程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

 

KINS從6,240件肌膚數據中所產生的成分比例,
更進行多次貼膚測試,希望更多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益菌保養品
打造益菌容易生存的pH值5上下,

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

IMG_4610.JPG

 適合膚質:全膚質適用
乾燥肌 / 敏感肌 / 油性肌 / 混合肌都適用

下圖是非常貼心的滴管設計,

滴管上還有特別標註每次的使用量刻度,

不用擔心無法拿捏每次的用量

 

IMG_4612.JPG

擠一點在手上,質地是呈現乳白色的凝露狀

IMG_4617.JPG

延展性非常好,輕鬆就能推開,或者該說是化開

IMG_4618.JPG

手背抹勻後

IMG_4619.JPG

吸收度也快

IMG_4622.JPG

實際使用在臉上

洗臉後:

IMG_4614.JPG

使用中

 

IMG_4626.JPG

使用後

 

IMG_4632.JPG

整體算是蠻清爽的一款保養品:)

對於怕黏膩的朋友來說非常合適,

雖然清爽,但滋潤度是夠的,

洗完臉後肌膚緊繃,但擦完之後,

肌膚保濕度提高但還能保有清爽不黏膩的狀態,

我自己很喜歡:)

連續使用大概第三天到第四天開始,

我就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柔嫩許多,很喜歡!!

而且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因為這個是我再認真喝膠原蛋白都沒有的膚況,

非常驚艷,真的考慮再次回購>///<

使用約一周的妝感(無修圖、無刻意使用遮瑕品)

IMG_5085.JPG

 

IMG_5087.JPG

 

 

 

 看更多 : https://reurl.cc/VjkyK5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