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重視身體的保養與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養成良好的飲食與作息與規律的運動習慣,

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基本概念。

但是也因為年紀越來越長,才意識到學習這條路不能間斷,

不能有了穩定的工作後就忘記要持續地進修、投資自己,

我今年度的目標是除了一邊工作擁有穩定的收入之外,

同時也利用業餘的時間讀書,希望年底的證照考試能順利通過!

我是個上班族,每天近10個小時的時間被綁在公司,

所以對我來說,保持良好的體力與提升自身的專注力,

是我現在最需要關注的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悠活原力薑黃膠囊? 以前常聽到別人說薑黃對身體很好,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薑黃的功效到底是什麼。

 

IMG_9528.JPG

薑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

身體養好了,精神自然而然也會跟著好轉,

搭配專利技術所提煉出來的薑黃素,因為沒有食用時間的限制,

所以不需要刻意等到餐後再搭配開水食用,我覺得非常方便。

我平常食用的一些保健食品,有些是必須要餐後服用以增加身體的吸收力,

但我常是等到空腹了,才想到當天忘記餐後服用,

這個時候往往是想補吃也來不及了。

 

我以前常聽人家說可以買薑黃粉來吃,

但是現在才知道,

原來只是單純加工為薑黃粉其實並沒有幫助每單位中的薑黃素比例含量,

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好吸收與溶解度高的!

而且對於四面環海的寶島台灣而言,氣候是溫暖而潮濕的,

粉末狀的食品久了也容易會有受潮的風險,

所以我後來找到的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正好也解決了這個問題! 

IMG_9537.JPG

悠活原力 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  營養補給首選

☞ 適用年齡:12歲以上

薑黃早上吃還是晚上吃

☞ 食用方式:每日1~2顆,任何時間吃都可以

☞ 推薦:上班應酬者、熬夜族、銀髮族

☆ 特色:德國原廠商標授權原料

德國Finzelberg藥廠使用水萃技術製程專利,保留朝鮮薊最大活性成分及最具有營養的精華,

具5國專利製程,打造健康正循環,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在歐洲被視為原料藥的等級。

 

專利製程微米薑黃,超完美高效吸收

有 35倍的高吸收率及 100%的高溶解力,薑黃素含量更高達40%

*四大活力元素的添加:

穀胱甘肽:健康維持,幫助安穩入睡。

桑黃:「森林黃金」內含多醣體、三萜類營養成分,幫助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牛磺酸:滋補強身

五味子:滋補強身、促進代謝。

無農藥、金屬、塑化劑殘留

IMG_9514.JPG

ღ 葷素別:奶素可食(成分含有乳糖)

❆ 不適合食用薑黃的族群如下: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及哺乳婦及嬰幼兒、對牛乳或者大豆過敏的人

(以上的族群請先諮詢專業醫療人員喔~)

IMG_9523.JPG

因為是膠囊型態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什麼苦味,

一杯水就咕嚕下肚~

IMG_9529.JPG

是我下班後挑燈夜讀的最佳良伴啊!

『保有自己的競爭力吧!』

社會上很多的成功人士往往都有著高度自律能力的特質,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朝著自己為自己所設定的正面目標大步向前邁進,

畢竟,沒有什麼比健康更為重要的了

IMG_9620.JPG

想了解更多薑黃:  https://www.yohopower.tw/blogs/health-note/93469

薑黃的優點:  https://www.wecareyou.cc/office/turmeric-recommendation-table

悠活原力薑黃膠囊哪裡買?https://www.yohopower.tw/products/turmeric-artichoke-plant?utm_source=june213150.pixnet.net/blog&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20230218_june213150.pixnet.net/blog_turmeric-artichoke-plant
IMG_9451.JPG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