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3.JPG

隨著疫情趨緩、年節將近,公司訂單量也跟著越來越多,

每次只要工作一忙,也間接影響到我每天的用餐食慾,

因為步調太過緊湊,

很多時候沒有太多時間思考要吃什麼或者當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弄正餐來吃時,

往往是早餐直接省略,

泡一杯不傷胃的熟茶再加上裝滿一個保溫杯的溫開水就直接上工忙起公事,

偶爾會因為當天工作太忙,午餐就會隨便吃,

也因為壓力影響食慾,吃不下也怕身體營養不足,

所以有些時候我會給自己額外補充點方便攝取的營養品,

例如直接用保溫杯加熱水以三分鐘的時間來熱一包熬雞精,

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補充額外的營養,

對我來說非常方便。

IMG_6623.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一樣是之前我有提到的老協珍-熬雞精,

只是這一次不一樣的口味是-熬雞精暖薑口味

還記得上一回喝了老協珍的原味熬雞精後,覺得非常驚艷,

因為他沒有我之前所喝過他牌所會有的腥味,

喝起來完全不需要捏著鼻子

因此我還特別推薦了那款原味的熬雞精給我經常需要熬夜加班、

同時也有習慣性會攝取雞精來補充營養的姊妹。

IMG_6517.JPG

暖薑口味我是第一次喝,覺得喝起來還是很順口,

我非常不喜歡薑在我既定印象中的嗆辣味,

但老協珍這款暖薑口味的熬雞精我完全可以接受 

@ 添加可促進新陳代謝的『特級乾薑』,可使口感溫潤不嗆口,
       與老母雞、豬腩排一同熬煮的特級乾薑,完整保留營養,

  促進新陳代謝,保護力再升級。


@ 超強薑辣素,提升代謝力!
  使用獨家乾燥技術,完整保留乾薑的營養價值,含薑辣素258(μg/100mL),
       適合長期久坐或站立,缺乏運動者飲用。

IMG_6619.JPG

@ 滴雞精銷售第一、連續5年人氣票選第一名
根據 Kantar 凱度消費者指數資料指出,
老協珍熬雞精系列於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間,
銷售金額為台灣滴雞精市場第一!

【2015-2019榮獲嬰母平台BabyHome網路票選冠軍】
【2020-2021榮獲媽媽寶寶菁品大賞滴雞精類網路票選冠軍】

@ 獨門複方熬工法,暖心暖胃讓營養更加分!

IMG_6520.JPG

IMG_6518.JPG

接著就實地使用保溫杯加熱雞精~

記得袋子不要剪開喔~放進裝了熱水的保溫杯,

水位大概七分滿就可以了,太多了就怕滿出來燙到手。

IMG_6578.JPG

三分鐘後取出雞精,倒入杯中,這時候經過熱水溫熱的袋子是有點燙的,

建議就是抓著上方沒有雞精的空袋部分比較不燙手,

IMG_6580.JPG

IMG_6585.JPG

IMG_6654.JPG

IMG_6667.JPG

實際喝起來,口感溫順不嗆口,沒有薑的嗆辣味,

食用上非常方便,不需要使用電鍋、瓦斯爐、微波爐,

整體可以省去很多的時間與麻煩:)

我覺得很適合作為除了正餐以外,給自己與家人們額外的營養補給。

我常常覺得其實生活很辛苦,忙碌之餘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對自己好一點!

盡可能維持穩定正常的作息,攝取健康自然一點的食物、多喝水取代飲料的攝取

並且有時間就要去運動,運動能有效減少生活當中我們所累積的大小壓力,

是對健康很棒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渡過這為期不短的防疫期間

IMG_6635.JPG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C040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