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襖熱難耐的夏天,幾乎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

我最怕肌膚乾燥緊繃,

一旦乾燥缺水,各種細紋就會接踵而來,

所以我額外重視臉部肌膚的保濕。

 

我平均一周會使用1~2次的面膜來保養臉部,

如果遇上需要化妝也長時間在外活動的情況之下,

有可能就會在當天多敷一次面膜,

畢竟化妝品與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也不小,

濕敷的效果,是整個讓臉部肌膚浸潤在精華液中長達至少15分鐘之久,

對我而言,這樣的保濕力才是最高。

IMG_6726.JPG

IMG_6723.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主打的是水潤保濕,幫助肌膚油水調和,由3種乳酸菌所調配而成:

 

乳酸杆菌發酵物 - 保濕加強


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提升肌膚彈性,加強滋潤


乳酸菌發酵溶胞物- 鎮 定 、修 護

IMG_6722.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網狀面膜,覺得很是特別,敷起來冰冰涼涼的

 

IMG_6728.JPG

 

袋中殘留的精華液也是給足了誠意,我一次又一次加厚塗抹在臉部

 

略為濃稠狀的淺綠色精華液本身帶有淡淡的紓壓香氣,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高級感

 

IMG_6730.JPG

 

接著就是來荼毒大家看我素顏的時刻:

記得臉部清潔後,上過化妝水就可以使用面膜了~

 

IMG_6736.JPG

IMG_6741.JPG

IMG_6743.JPG

IMG_6745.JPG

 

這網狀面膜真讓我想到美人魚身上的鱗片阿 

 

IMG_6746.JPG

 

因為精華液太多我按摩到簡直要忘了還有可以搭配使用的滾輪!!

下圖就是鋅合金材質的滾輪,一個霸氣不用我多說!

 

IMG_6724.JPG

 

好酷欸,我蠻喜歡,很有設計感

有著144個微小滾輪,透過滾輪的推動按摩以幫助精華液加速吸收,

愛美就是不要懶阿,面膜要服服貼貼地最有效,如果可以再加上滾輪,

效果也會是事半功倍的。

 

IMG_6727.JPG

 

每個部位從內向外輕輕按摩大概5-10次左右即可,

另外建議一週使用2-3次就好了,不要太多頻繁使用這樣肌膚會過於刺激。

記得兩頰使用滾輪的使用方式要由下往上按摩不要由上往下啊!

請逆著地心引力走....

如果可以45度角應該是最完美的,

 

IMG_6771.JPG

 

最後幾乎是玩起來了,

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IMG_6777.JPG

 

接著我們就慢動作把面膜移除吧!

 

IMG_6778.JPG

IMG_6779.JPG

IMG_6783.JPG

 

如果可以請幫我直接略過肚子的腰間肉...

早晨剛睡醒還是睡衣狀態啊!!

覺得這樣敷面膜比較舒服,

有多餘的精華液我都還可以往脖子、肩頸部分帶,很方便的,

不用擔心會沾到衣服! 但我最常敷面膜的時間其實是在晚間洗澡的時候,

一邊洗澡一邊敷臉簡直是時間管理大師啊!

 

IMG_6784.JPG

 

鏘!! 

下圖就是移除面膜後,臉部肌膚水份喝好喝飽的狀態

 

IMG_6786.JPG

 

再稍微用指腹按摩加強一下吧!!

 

IMG_6795.JPG

 

走到窗邊看一下自然光照下的肌膚狀態~

QQ水潤我很喜歡

如果有跟姊妹感情很好的可以一起玩這款面膜,我覺得很有趣!

還有就是要記得肌膚不是只有在冬天才會缺水乾燥阿~

夏天的冷氣房也是肌膚水分流失的絕對殺手阿

我幾乎晚上睡前只要忘了擦上護唇膏,隔天起來嘴唇就會裂傷,

可想而知冷氣房的乾燥程度有多高  

請大家都要做好肌膚保濕啊!真的太重要了~

 

IMG_6817.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