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6.JPG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牙齒的健康與保養,
各種潔牙工具不斷推陳出新...


傳統手持牙刷、牙膏、電動牙刷、牙線、牙間刷、牙線棒、漱口水等...應有盡有,
而其中我覺得最為特別的是近代比較流行的沖牙機,

而沖牙機正是我這篇文章當中要來介紹的主角。


我自己本身因為遺傳性牙齒體質很差,非常容易蛀牙,

只要一個沒認真刷牙、用牙線,牙齒就蛀掉了~
有的朋友可能懶惰一兩天沒刷牙都沒關係,但是我必須要比別人都認真保持口腔衛生的潔淨,
而且即便認真搭配睡前使用牙線多年,每半年回診洗牙都還是會有蛀牙的問題...


後來醫生建議我要再搭配漱口水,
於是我現在養成了早晚刷牙+漱口水+睡前與餐後使用牙線清潔牙縫的習慣。

無形之間大幅減少了很多我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食用點心、甜食的機率,

因為吃完甜食餅乾,我又要用牙線簡直太麻煩了,所以間接也阻止了體重的增加


雖然牙齒的清潔程序很多,但是畢竟是用一輩子的,而且現有的科技還無法成功研發出牙齒再生的技術,

想著既然天生牙質差,那我就只能靠後天努力來彌補先天的不足。

IMG_7778.JPG

【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

便誕生在這個人們越來越重視身體保健的時代


IMG_7779.JPG

全機僅210g,不論是出門上班、旅行、外出攜帶都還算是方便的,

使用於餐後隨時沖牙,牙齒潔淨清新,能常保牙齒舒爽。

IMG_7780.JPG

另外機身無殘水圓弧設計,即便是低水位也還是沖得出水,不用再搖頭晃腦~
再來要提到的是獨特的磁吸充電~

只是靠磁鐵吸住就能夠為機身充電。
觸碰即鬆脫不易造成電線拉扯的意外。

獨家水牙刷噴頭也適合小朋友及牙齒敏感的朋友們。
以開機三秒漸強出水的方式,來減少水壓所造成的不適感。
 
全機IPX6級防水設計,使用更放心~
搭配伸縮水箱,容量再加大,也好好抽拉。

下圖是標準噴頭,每一組裡面都有附上2支,

使用完水牙刷後,就可以使用標準噴頭再沖一次牙齒牙縫~

IMG_7781.JPG

接著我們看到水牙刷~

水牙刷內建三檔強弱模式切換:
輕柔/脈衝/強勁三種模式,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水流強度。

IMG_7784.JPG

下面機身的右上角就是注水孔~

於水龍頭底下打開注水孔就可以正常加水進水箱。

IMG_7806.JPG

IMG_7807.JPG

下面是水牙刷的噴水影片~

不難看出水流是強而有力的,畢竟如果強度不夠也沖不掉牙縫中的殘渣

記得使用方式是先刷牙,再沖牙,不用擔心水柱太強會造成牙齦出血,

至少我使用下來沒有這樣的問題,
針對牙齒與牙縫間的加強,會讓你越來越喜歡把牙齒洗得乾乾淨淨!!

阿對對!記得使用的過程要輕閉嘴唇喔,才不會讓沖牙的水給噴濺出來~

IMG_7821.JPG

IMG_7825.JPG

接著是實地使用水牙刷刷牙的影片~~

IMG_7900.JPG

最後用到的是標準噴頭,再加強清潔牙縫間的殘渣~

IMG_7833.JPG

IMG_7860.JPG

IMG_7897.JPG

下面是使用標準噴頭的影片~

IMG_7828.JPG

非常有趣的沖牙機,今天是第二次使用,

當然我自己一樣會在早晚搭配牙刷/牙線與漱口水的使用,

相信一定能為我的牙齒清潔帶來一定的加乘效果

 

文末還是要提醒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都要記得好好刷牙!!

因為如果沒有顧好牙齒,後續要花很多時間去治療蛀牙嚴重的話要抽神經得花錢裝牙套

甚至有些病人因為省錢抽完神經不想裝牙套,

後面卻演變成要花更多錢去植牙或者是牙周相關口腔問題的治療....

得不償失!

所以千萬不要偷懶,不論再累再想睡還是要從床上爬起來好好把牙齒刷乾淨再睡喔~

我自己過去因為學生時代不夠重視牙齒的用心清潔,出社會後已經花了10來萬裝牙套了,

所以後來終於覺知到要比別人更認真刷牙清潔口腔,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口好牙,健健康康呷罷哩~~

 更多寶可齡: https://porclean.com.tw/prod/detail/VC0516060926633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