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育達開課

琬筠因為太冷而不去自習~

就跟圈圈一起走下去

體育課的時候玩的超鋒

超白癡~

本來真要問圈圈怎麼打圍巾的

因為蓁怕冷

就只好找我當模特兒示範給他看

誰知道他偷襲

下我一跳= =||

愣幾秒

一直追著她跑

之後連圈圈也遭到她的毒手啦

哈哈婉蓁你的下對象還真是....多啊~~

哈哈這比先欠著壓~!

之後婉蓁去廁所

我跟圈圈陪她去

然後我們兩個先去跑操場邊等針

回來時因為太晚被老師訓了一頓

班晚去補習

好像看到憂鬱男??

我們也不確定是不是她

只是好像變高嚕??

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捕

哈哈

琬筠你好好期待唷~

哈哈

然後放學去烏拉拉買了飲料

遇到純蓉下一跳

他在那邊打工

點了一杯他做的雙珠珍奶

ㄏㄏ~

去彭個場

之後等車回家

今天那個司機第一次跟我講話ㄟ

但不知道他說什麼

因為我在聽mp3他就沒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